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30     信息来源:   【字体:
 

72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等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吴昆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选编》)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相关内容。然后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财务管理部经理张莲、物资物业保障部经理徐彬分别作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在主题教育中的自学情况和集体学习,谈了对《选编》中两篇原文认识和今后在工作、主题教育学习中如何将学习的内容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