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暨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26     信息来源:   【字体:
 

72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等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在调研工作发现的问题、自我检视发现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及部分问题整改方案开展了交流研讨。

胡美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的主题教育中要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主题教育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获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