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19     信息来源:   【字体:
 

71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议集中听取和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金龙作的《科学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视频报告。然后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广州化学党委委员刘伟区和叶峥作重点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自学情况和集体学习,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今后在工作、学习中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努力方向。

胡美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将自己摆进去,深刻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后续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