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签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6-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624日,广州化学召开了《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责任书)现场签署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广州化学董事会、经营班子在2018年年底完成了换届工作,广州化学在2019年年初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重新聘任工作,按照广州化学《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的要求,责任人职务发生变动后,由接任者以书面的形式重新签订责任书。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党委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之间、部门负责人与重点岗位人员等根据新的职务职责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重新签订了责任书。

  通过此次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广州化学党政领导班子和各级部门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应负的责任,增强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环环相扣、层层传导模式,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责任制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