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中科检测获共青团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1-1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部通过了“共青团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评审,被授予“共青团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中科检测重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公司经营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建立了一系列员工培训、绩效考核制度,中科检测的青年职工在各类知识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多位员工获得各类行业专家资格,在业界形成一定权威与知名度。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中科检测的各项经营指标和检验检测的能力获得了快速的增长,青年员工的素质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今后,中科检测将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在中科检测的生力军作用,不断激发青年员工队伍活力,提高检验检测业务的服务水平,为中科检测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