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团委    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学雷锋在广大团员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中蔚然成风,共青团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委员会(广州化学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天河区天园街道棠下钟氏宗祠,身穿志愿服以知识问答小游戏、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开展了以党史知识、雷锋精神、预防诈骗和“积分入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带领周边学校学生参观了作为天河区文物保护单位的棠下钟氏祠宗祠,在广大青年中弘扬优秀的岭南广府文化,并让新广州人感受到“来了就是广州人、来了就是天河人”的开放与包容。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丰富的活动内容获得了参与活动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广大青年深刻的领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今后,广州化学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展现广州化学青年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