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期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以促进化灌公司高质量发展,切实将2023年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抓实、抓细、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主题。与以往不同,今年研讨会按管理支撑、研发与材料和工程技术三个职能体系分别召开。

  三场研讨会由化灌公司三位分管领导分别主持,除领导和中层干部外,部分业务骨干也全程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化灌公司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最后,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作总结发言。薛炜首先肯定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形式的改革,使得研讨主题更明确、内容针对性更强、参与人员更多、研讨的成果也更易落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其次,研讨会上大家集思广益,通过思想的碰撞、语言的交流,不仅提出了问题,还提出了不少解决办法。他最后要求大家要常学习、常思考、常实践、常总结、常提高,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