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时代女性、风采飞扬--暨广州化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3-03-09     信息来源:   【字体: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和活跃公司女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38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为主题的三八踏青和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黄埔“水声水库”,活动分徒步游园和游戏环节两项。徒步游园,踏青赏花,感受田园风光。在竹林里,女同胞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伴随着习习春风,穿梭于花海、丛林之中,赏花、拍照,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自然的魅力。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山林中萦绕着阵阵欢声笑语,给寂静的水库增添了些许活力、几份诗意。

游园过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活动草坪,参与到团建游戏环节。游戏中,平时严肃端庄的女同胞们,在比赛场上一个个都活力四射,奋勇拼搏,每个人都发挥着自己的优势,尽情的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