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检测入选2022年广州拟上市百强榜单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   【字体:
 
 

927日下午,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是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由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应邀出席发布会,并与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秀彬、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广州产投集团总经理葛群等嘉宾共同为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揭榜。


广州化学下属控股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成功入选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为特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是通过“模型评选+专家调研”这一创新评选模式,经过三个月的遴选,从全市一万二千多家高企中评选而出。


在发布会圆桌会议环节,胡美龙与各位嘉宾一起分享和交流了企业创新发展和上市筹备工作中的经验。


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各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券商等发布多项创新服务举措,积极助力广州高企上市工作。

近年,广州积极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通过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球科技创新高地,持续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中科检测入选此次百强榜单不仅是对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创新发展的激励,未来中科检测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落实公司创新发展各项举措,实现公司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