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10-22     信息来源:   【字体:
 

10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在会前要求各参会人员自学的基础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条例》制定和修订的背景,此次修订《条例》的必要性和党委、纪委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并对《条例》进行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解读。最后,胡美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通过《条例》的学习,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胡美龙还对广州化学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条例》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