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26     信息来源:   【字体:
 

8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组长黄良民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胡美龙主持,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再次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召开专项会议,结合主题教育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深入的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委书记主持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报党委书记一一审核。

会上,胡美龙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集体扣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广州化学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自学和集体学习、调研问题、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广州化学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胡美龙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切实的查找到了广州化学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现了领导班子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需要改进的方向,并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和思路,为广州化学实现年度预算目标和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的“三年发展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良民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广州化学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分析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广州化学在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符合相关要求,有效的发挥了党委在企业的领导核心作用,达到了取得实效的目的,希望广州化学能够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