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   【字体:
 

  128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举办的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在广州举办,包括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在内的广州分院系统15个单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广州化学组织了由52名职工组成的队伍参加了包括开幕式、100米、400米、1500米、跳远、跳高、铅球、跳绳、男女混合踢毽等各类运动项目20多个。开幕式上,广州化学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前,“全民健身、和谐共赢、开拓创新、筑梦广化”的口号响彻全场,喊出了广州化学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天气阴沉,有些寒意,但阻挡不了广州化学健儿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他们个个奋力拼搏,每个人都向着目标奋勇前进。场边广州化学的观众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出现广州化学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鼓励着运动员奋勇向前。最后,广州化学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王绥经获得男子丙组1500米第一名,韩于冰获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黄月文获得男子丙组铅球第一名。 

  通过此次参加广州分院的运动会,有效的增加了广州化学职工同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广州化学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中取得的各类成效,展现了广州化学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州化学下一步“全民健身”各类活动的开展和进一步宣扬公司的企业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