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地铁运营阶段结构渗漏水治理技术研究”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8-07     信息来源:   【字体:
 

  84,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与西安城通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城通公司)联合承担的科研项目“西安地铁运营阶段结构渗漏水治理技术研究”最终成果专家审查及验收会议(验收会)在西安召开,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地铁公司)组织召开了此次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广州、武汉、郑州、西安等地的地铁建设、设计、监理和材料方面的五位专家组成,西安地铁公司相关处室和运营分公司、化灌公司、城通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验收会由西安地铁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晓强主持。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并检查了实物和文件资料,一致认为承担单位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全部内容,成果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推广应用价值,并对其中的创新型成果柔韧性环氧堵漏灌浆材料、便携式新型灌浆设备及《西安轨道交通混凝土结构渗漏水治理技术指南》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对成果进一步提升以便形成地方标准并申报科技奖项。专家组一致通过该项目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