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和CATL扩项联合评审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08     信息来源:   【字体:
 

  55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和CATL扩项的联合评审。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听取了嘉兴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关于嘉兴中科检测的介绍以及嘉兴中科检测关于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各实验室,审阅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抽查了近三年来嘉兴中科检测的质量运行记录和相关技术档案资料,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和技术考核。最终,评审组一致认为嘉兴中科检测符合CMACATL资质要求,同意通过CMACATL扩项评审。 

  通过此次扩项评审后,嘉兴中科检测一次性通过252个食品农产品(包括45种产品)项目,通过环境化工类资质56个项目。嘉兴中科检测顺利通过CMACATL资质评审,标志着嘉兴中科检测的质量管理水平、检测水平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