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科检测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1-16     信息来源:   【字体:
 

  2017113,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出席总结大会,来自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各地办事处共20余个机构的1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靳焘、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同强、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毅分别作了各公司的2016年度的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 

  2016年,中科检测紧紧抓住检测行业发展机遇,加强自身的资质建设、团队建设、不断丰富业务及区域布局,圆满完成2016年度经营目标,经营收入突破4600万元,较2015年增长超过80%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中科检测2016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州中科检测、嘉兴中科检测、重庆中科检测所处的发展环境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公司在2017年要根据自身特点,明确定位,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加强各公司之间的协同,继续保持公司快速发展的势头,加快推进中科检测上市工作进程。 

  会议对获得2016年度“优秀团队”、“最佳员工”、“优秀办事处”、“优秀员工”以及“最佳新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